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两种深海鱼油对比













科士威深海鱼油和安利深海鱼油产品示范

前几天做了科士威深海鱼油的产品展示,效果非常的明显,到底有多明显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我做的实验对比:

既然是产品展示,那么就有对比,有了产品对比才知道哪个产品更优越。

我用安利的鲑鱼油和科士威的深海鱼油进行对比,在对比之前,我们也不知道两者产品怎么样

,都是平时听说很好而已,具体效果如何有待验证。

正好今天我来做下两者的对比实验。

深海鱼油,最大的功效就是清理人体血液里垃圾,治疗高血压,清理血脂等作用。根据这个

功效,我简单模拟了一下这个过程:

用水代表血液,用泡沫代表不能被血液清理出去的身体垃圾,或者是附在血管的斑块。我分

别用安利的深海鱼油和科士威的深海鱼油来清理这些“血液垃圾”看看各自的效果如何?

下图中左边的是科士威的深海鱼油,右边的是安利的深海鱼油,杯子里的上面漂浮着白色的泡沫:

接着往杯子里滴入科士威的深海鱼油和安利的深海鱼油,下面滴入的是安利的鱼油:


接着另一个杯子里滴入科士威的深海鱼油,我调整了一下角度,主要是方便拍照:


两种鱼油滴入水里后,滴入科士威深海鱼油的杯子,里面的泡沫快速溶解,而滴入安利深海鱼油的
杯子,里面的泡沫没有反应


不到半个小时,滴入科士威深海鱼油的杯子,其里面的泡沫全部溶解,而滴入安利鱼油的,杯子里
的泡沫仍然存在


放大点再看看:

拉近点再看看:

下面还做另一个对比,安利的说,他们的深海鱼油放在零下30度下面也没有任何的反应,对
此,我也做了这个对比,把科士威的深海鱼油和安利的深海鱼油分别放到零下30度的冰箱里,冻
了24个小时,再看看对比结果如何?

在冰冻之前,科士威的鱼油和安利的鱼油,这两个鱼油的透明度,色泽都差不多,左边的

是科士威的深海鱼油,右边的是安利的深海鱼油

我将他们放入零下30度的冰箱里


左边的是科士威的深海鱼油,右边的是安利的深海鱼油,经过了24小时冰冻后,从下面的
结果看,科士威的鱼油仍然清澈透明,而安利已经浑浊了

还有最后一个“价格”,科士威的深海鱼油,价格不到安利深海鱼油的一半,这样性价比

这么高的产品,确实非常难得。

上面的实验对比,我不做任何评价,经过对比,我想哪个产品好,哪个产品优越已经是

一目了然。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