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植物人甦醒的一線生機

[經驗分享] 植物人甦醒的一線生機
學員原始點應用及處理過程:
我是植物人案例黎女士的兒子。
我現在要分享的是─原始點救醒我媽媽的過程。
在2012年5月初,
我的媽媽在浴室內摔倒,
經過醫生電腦掃描之後,
發現到腦積很多瘀血要做手術,
但是我的媽媽因為年紀大不想做,
兩日後就昏迷。
醫生說:她因為昏迷了,
給我們兩個選擇,
第一個選擇-拔掉她的喉管讓她走,
第二個選擇-插入營養喉和氧氣,
在床上做植物人過她一生,
我不忍心看到我的媽媽,
在床上做植物人,
幸好有人介紹我去舊金山推廣站,
找到程經理,他很有愛心,
教我手法幫我的媽媽。
在2012年6月19日,
程經理陪我去媽媽住的療養院,
幫我媽媽做頭部原始點按摩之後,
他對我說:你的媽媽有得救!
因為他看到我的植物人媽媽"眼皮有動",
他再三叮嚀我,
要我幫媽媽繼續按推和溫敷,
我不斷幫她做,
直到第三天,我媽媽突然醒來,
認得我們全家人,
這讓我對原始點很有信心,繼續幫她做!
幫她做原始點的全身按推,她慢慢痊癒。
她可以吃東西、自己梳頭、看報紙,
當她可以飲食的時候,
我就買新鮮薑,
開始煮薑水給她喝。
之前她聽覺很差,
但是做了按推之後,
她的聽覺好了很多,比我更加好,
視力也比以前好很多,
她還可以坐輪椅出外玩、外出吃飯,
醫生覆診的時候覺得很驚訝!!!
我媽竟然可以清醒,
又可以坐回輪椅,可以吃東西。
問我是那個醫生做得這麼好?
我告訴他我用「原始點」。
她很有興趣也想學,
我很感恩原始點幫了我媽媽,
所以我要學習張醫師無私奉獻,
解決病人痛苦的精神,
將它發揚光大造福更多人群。
2015年6月7日 溫哥華原始點醫學講座 現場分享
我非常感恩原始點。
因為感恩與感激,我要將原始點發揚光大。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像張醫師,
在世界各地這樣的推廣原始點。
願有這樣的緣份~
暫時還做不到,大概我退休之後,我即將到了退休年齡,
退休後,我可全心追隨著張醫師去推廣原始點。
好多在舊的地方,我認為都已經差不多了。
我會到別的地方,希望用原始點幫助他們
謝謝各位!
~感恩原始點學員提供基金會公佈案例分享~
植物人甦醒的一線生機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L9VKl43zQ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