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感言

感言:我老板娘对我说"你18号,19又停,你的顾客走完,一去不回头"这就是勿洞胶商较劲暗斗,只有内行人才知道。我曾暗中庆幸,没被选为理事,正想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工作计划。当时我就推辞不进理事会,但还想继续负起养燕和文物馆的财政工作。心想自已还能为集体工作就尽量吧。"理事会工作呀!那是神的工作,只有神的精神才能坚持下来"
我当时看了觉得好笑,那是为人民服务呀,但也不得不承认,他们历届理事也为集体付出很大辛劳,让友谊互助会稳步向前,加上团队努力协作,友谊人的精神展現更令外人敬佩。回头看看,理事长身兼数职,又是宋卡旅游公会会长,有时也親自带团,还好有个贤内助和乖女儿。再望望副理事长天天飞,今天深圳,马来西亚,明天曼谷,春蓬。又泰中医师副会长,又泰燕窩商公会会长。真长了翅膀,飞向蓝天。这次还有因经济情况不接受,因忍不下"气"而放弃,因怕做不好而抛弃,身体健康不好就没得说了。大家都忙,忙,忙。那我呢该怎么办?喜看筹备庆祝三十周年友谊颂开了个好头,很多人物,文艺骨干都来了,积极参於,集思广益,时间虽短,定能成功!这就是我们传承下来的革命精神!看到想到,随心有感。互相学习鼓励,努力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