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原始點處理青春痘、咳嗽、鼻子過敏

原始點處理青春痘、咳嗽、鼻子過敏
張醫師:
所以青春豆用我這一招最有效。我告訴你,我那裡診所治療青春豆很有名也,很多都介紹過來。
有時候女孩子M期來的時候,青春豆會冒得更兇,對不對?為什麼?因為生理期排出來的時候,人會更虛,你原本緊繃的地方就會更不暢通,所以它會冒得更兇,你只要知道了,把這些解決了(頭部原始點體傷) ,下次來就會更好了。
所以,我雖然沒教,但其實已經教了。這太小本了,大家學到這一部分,其他部分就起懷疑了。沒有,不用懷疑,就是這樣處理。
大部分的內科疾病都要熱敷,譬如:急性胃炎,很多小孩子上吐下瀉。上吐下瀉一定冷底吧!冷底你推揉,效果就不好,那就用紅豆包,在背部熱敷,嚴重一點上面加一塊,效果更好。
如果輕微的上面一般都不用,就是照我的,脊椎兩邊熱敷下來,就會見效。
所以我最近還把紅豆包送給一所學校,還送他們微波爐。他們說非常搶手,因為現在天氣冷了,校長第一個用,他說他睫膜炎。我有上過他們的課,他們不是熱敷在眼睛,直接熱敷在這裡(頭部原始點),效果真的很好!
很多同學晚上咳嗽,或是怎麼樣,他們也是一樣可以用我的紅豆包。這個紅豆包這麼好用,天氣冷,學校如果能夠用,可以解決很多急性疾病。
內科,我強調一定要熱源。像鼻子過敏,就是胸椎跟頸椎這裡熱敷,常常給孩子(就會有效)。
大部分孩子,就是感冒症狀,感冒發燒也是這裡嘛(頭部原始點);咳嗽也是胸椎嘛。再來,頂多是急性胃炎,就是背部。那我們常常這樣處理,就可以解決了。很多疾病就這樣解決掉,就不用送到大醫院了。
備註:熱敷,現在已改為“溫敷”。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