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我和原始点剪不断的情缘

我和原始点剪不断的情缘
原创 2016-10-27 基地学员 薛伟莲 吉林原始点基地
亲爱的家人们,我和原始点有一段剪不断的情缘,非常愿意和你们一起分享。
2015年1月26日我去一户养奶牛的人家买牛奶,没想到刚一进院,他家的藏獒串竟然挣开了锁链,在我的腿肚下方狠狠地咬了一口。当时只觉得它的上下牙齿在我的腿上已经扣严了,老板见状,手疾眼快拽住狗耳朵,狗终于松开口了,可是我感觉腿部肿胀,疼痛难忍。过一会儿掀开裤子,瞬间血就涌了出来。我赶紧拿纸堵住伤口,用绳子勒住血管。老板开车带我去医院打了疫苗、破伤风针、消炎针并且处理了伤口。第二天脚面黑肿,我心里极为恐惧。因为在1978年时,我亲眼目睹了邻居18岁的孩子被狗咬伤后,没过一个月就得了狂犬病;还有1999年我的同志被狗咬伤后,经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竟然溃烂,最后住院治疗很长时间。在此种心情的作用下,我跟保定原始点的袁老师微信联系,袁老师让我马上大量的喝浓姜汤,同时给了我吉林市原始点基地的联系方式及地址,让我赶快去基地,说基地的老师们能帮助我。就这样我开始接触了原始点,并受益于原始点。志工老师教我处理伤口的方法:建议我用姜汤处理伤口后涂上姜粉然后温敷,并喝浓姜汤(300G),每天换洗两次。虽然我用此法处理伤口,但也有所怀疑。抱着乱投医的心理继续处理几日。没想到竟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伤口大约淌了半个月左右的组织液后逐渐不淌了,并且慢慢地愈合了,大约一个多月后基本痊愈。我高兴极了,没想到内外热源的功效竟然如此神奇,非常感恩袁老师及吉林市原始点基地的指导老师。
今年我外出活动,中午回来时,厨师在压力锅还有气压的情况下开盖,结果危险发生了,锅盖崩飞。当时,她的右手在锅沿上,溢出的粥将手严重烫伤。我让她刺破水泡,撒上姜粉。可她说别人帮她买烫伤膏了,便没用姜粉。经过烫伤膏处理两天后,她过来找我,问我用姜粉怎么处理,我看她的伤口已经有些溃烂,于是让她用淡姜水冲洗伤口再撒上姜粉。没想到见效如此之快,当天数小时后,炎症竟然消失,次日烫伤较轻的部位基本好了,重的部位也已经干瘪,姜粉的作用太神奇了!
5月5日我去医院体检,结果我“中奖”了。医生让我住院观察,在这期间各种检查不说,还每天上下午打消炎针。一疗程即将打完时,大夫来到我床前,非常严肃地对我说,我的情况属于高危,必须进行活检。我在极其恐惧的情况下,再次与保定原始点的袁老师取得联系。他严厉地批评了我,并让我赶紧出院,去吉林市原始点基地学习。于是我于5月16日出院,18日参加了原始点基地理论学习班的学习。可是几天后,由于寒凉药物的作用,我得了急性尿路感染,非常痛苦,于是半夜给李老师打电话咨询。李老师非常同情地说不要急,让我早晨去基地进行调理。在调理的过程中,我亲眼目睹了老师们为各种癌症、脑出血、尿毒症等疑难杂症患者的调理,给予他们家人般的关怀,这些患者体力恢复的都很快,用事实见证了原始点医学的疗效看得见,并且见效快。这些经历让我真的服气了,下决心学好原始点的理论与手法。我愿意在宁老师的带领下,传递爱心,让更多的人受益,也为原始点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吉林市原始点公益基地会给江城百姓带来最新的原始点资讯。想更好的了解原始点理论及实践,请走进基地课堂,授课教师精彩的讲解会让您和家人、朋友爱上原始点、终身受益于原始点。
地址:丰满区恒东花园一期5号楼10号网点(江南伊利花园南门对面街道南行100米道西临街门市)
咨询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844620162【乘车路线】809路、808路到伊利花园下车,穿过正门到南门即是。19路、31路(内环)、60路到兴隆街下车,鸿泰浴池和运行汽车修配厂路口北走,能看到伊利花园南门后,道左侧即是。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