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我是原始点爱好者

孝顺女儿,顶着各方压力,从医院接回要手术的爸爸,24小时在身边伺候,用原始点调理,让中风的爸爸,20多天恢复自理。
~分享中国广西桂容县 邓茵
我是原始点爱好者,空闲的时间都用到学习实践中,学了用,用了学,不断进步。平时我是看视频学习的,也在生活中落实,每次看视频都有新的收获。
缘起:
80岁的爸爸在2015年七月初中风,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言语,7月9日入院,10日准备做手术。我赶在手术前,在所有亲人反对中,将爸爸接出院,决心以原始点24小时调理。
24小时调理过程:
刚接回爸爸时,头一两天并没按推,补充内外热源为主,等体力好点了,才以食指手法轻按;体力再好转了鼓励爸爸扶着走来回运动。
晚上,我就睡在爸爸身边的椅子上,眼不困时以红豆袋不断为爸爸温敷,特别是头部;半夜四点开始起来熬姜汤,早上8点爸爸就有姜汤喝了。
姜汤:
我刚开始时用250克鲜姜,后逐渐加到1000克鲜姜,熬四小时后以浓姜汤炖一小根红参,每20分钟喂给爸爸一两口姜参汤。
温敷:
我让爸爸早晚用电热毯,上面加红豆袋;中午时贴着暖贴,头部也用着艾盒,反正各种热源灵活运用。温敷时衣服里面垫上毛巾,湿了就换,天热时,家门口会有一竹竿的衣服毛巾,是温敷后换洗的。
饮食:
在调理期间,我爸爸能吃能睡,吃的是时令青菜,全部加上辣椒、姜同煮,没吃什么肉类。
经过20多天,爸爸基本康复,恢复自理,现在我爸自己用原始点保健,我隔几天才帮他按推一次。他现在活得好好的,经常去佛堂打佛七,这是我想达到的目标,自己的健康只有自己才能保证的。
感悟:
用原始点是观念,运动,心情,饮食,三宝的综合运用,当调理不如愿时就从上面几方面检查,看哪方面做得不好?到最后一定能处理好的。我是这样做的。我从一接触原始点没有其他想法,深信。所以没有什么问题,不行检查自己那方面要调整,去做了你就有经验。
当时旁人说我拿我爸做试验,办出院时医生专门做我思想,因为当时一切就绪就等入手术室了。我还要顶住来自所有亲人的压力,因为做原始点他们都不支持。出院两天了,我的兄姐还要说办回入院,刚好农忙,他们没有拉回去。
我从学回后胆子很大,多重都不怕,只要愿意用原始点,我都愿意配合去调理,也出去看重症病人,可人家不用不接受。一直到我爸爸中风才有机会调理重症,当时旁人都说我爸爸不行了,也说拿我爸爸做实验。
感恩张医师研发原始点,感恩给我指导支持的肖燕老师,一切都算顺利。
我本希望作为生活最低层的乡亲最适合用原始点,如果能用在生活中,怎会上演一个又一个人财两空的故事呢?一路走来明白张医师的话,用原始点能深信,一定是福德因缘具足才会的。我分享出希望各位学长给点建议,不断修正自己。
感恩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