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怎样劝更多人认识了解并学习原始点?

【原始点】:怎样劝更多人认识了解并学习原始点?
经常有朋友问我,您是怎么劝人家学习的?为什么您那么好,个个都肯听您的去学习?其实不是我能让人家要学习,是人家自己要学习。我也就是啰嗦点,耐心点。复杂的事情简单的做,简单的事情反复做。前提是我必须得时时提醒自己别让名或利打动了,迷失了初心。别让人家几声老师,就以为自己是老师了。我总结了这几年来一直反复做的几点,跟大家分享,仅代表本人的观点,请别对号入座。
1
自己先不断加强学习
分析:
自己先不断加强学习,做好自己,将原始点落实在生活中,长期熏修,以身作则做榜样。时时跟进新学习资料,把理论厘清,然后,自己在自己及肯听话的家人先实践起,得出一些成功和失败的经验。因我比较笨,人家看几遍能懂,我不懂就再多看几遍,一辈子学习下去。相信勤能补拙,笨鸟得先飞。皇天不负有心人。滴水石穿,铁棒也能磨成针。这是首先的自我要求。
2
凡求助者都先把关筛选
分析:
凡求助者都先把关筛选,经口头交流,告诉他们这套方法跟看医生相反,不能依赖我,必须自学自救,家人协助,有意识想学习的,才帮得了。不然不轻易出手(急救除外),(曾经的我也是那么热心的帮人按,开始效果都很好就夸我,后期一反复就说原始点不行,都不懂反省,不懂改过和坚持配合)这么多年,来找原始点的几乎都是看遍大小医生,吃了无数药物,全身很多后遗症的人,根本不是按按就能好的小毛病,而且脑袋污染严重,错误观念及行为都非常难改,所以非学不可。当然,五年前最多只有百份之一的人表示要学,还不见得肯认真,所以必须耐得住孤单与寂寞,坚持就是胜利。
3
表明立场
分析:
表明立场,我是推广这套好方法让大家有缘学习,分享我的学习过程和受益过程,告诉大家我并不是为了按一次收多少钱而做原始点。也不是医生能为人治病。我是因为感恩张医师的无私付出,我无偿得益,想让大家也能无偿学会并得益。
4
理清因缘果
分析:
一开始就能把因缘果的关系,用最简单的说法跟人家说清楚,知道原始点是学习生活,学习调因,学习提高体质,学习改错,并不是治病,更不治百病,绝不神化原始点,不夸大功效,一分努力才能一分收获。一点一滴必须靠自己去努力的,原始点注重细节,重症病人往往一个不小心将前功尽弃。
5
降低自己,永远保持低调
分析:
降低自己,永远保持低调,不让人感觉我很厉害,我是高手。先入为主让人觉得我很普通,也能学会,让人感觉只要肯努力肯认真人人都能学会的。如果让人觉得我是高手,那么很多人的心理就会觉得自己不行的,学不会的。也就没信心学习了。
6
分享那些不学习失败的例子及教训
分析:
分享那些不学习失败的例子及教训。 再分享有学习的案例,进行对比。让人家知道学习的重要。前期的效果不随便就满足,别以为好了,都会了。不能只报喜不报忧。很多中后期的反复才最考验我们的观念。
7
老实,听话,照做
分析:
强调我的推按只是示范,交流,我不是高手,更不是老师,大家都是同学,张医师才是原汁原味的老师,教的任务还是交给张医师,。想真受益,就必须老老实实反复看视频看小册子,学习过程有不清楚的再交流,一起进步。各人自己脚踏实地去落实在生活中。
8
鼓励人家用怀疑的心态对待原始点
分析:
鼓励人家用怀疑的心态对待原始点,不盲目相信,别听人家说风就是雨,人家说原始点好就说相信,这叫迷信。必须自己认真学习,了解,认识,认同了里面的观念,然后付诸实践,能否解决问题,到时候再来说相信还是不相信也不迟。
9
总结
总结:
五年来我一直就是这样坚持的,过去这样,现在这样,以后也这样。人家学习了,必受益,受益了必感恩。不学习,埋头按,经常换来的就是依赖,病情一反复,就移情别恋,说原始点不行,也生不起感恩心,费力不讨好。传出去都是负能量。那些有认真学习的人,他们都真受益,也知学习的重要,同样会劝别人学习。从百份之一人受益起。求质不求量,最后,就都感召成了一个良性循环,来者必学,学了必受益,人数不多,却都能学好,真受益。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