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这个回答太精彩了!什么病怎么用原始点调理?

这个回答太精彩了!什么病怎么用原始点调理?不是几句话能讲清的,但有一个人可以讲清,你愿意听吗?

 2017-01-19 济南圆觉原始点 
 济南圆觉原始点义工石沫老师在QQ群回答群友问题精要:
当群友问什么病、什么病怎么用原始点调理时,根本不是几句话能讲清的,但有一个人可以讲清,可以用十几个小时给你一一道来,而且如果你愿意,可以免费听几十遍,上百遍,这个人就是张医师!张医师的讲座,济南原始点公众号里有。但前提是:你愿意为了你的父母、孩子、家人,为你自己,耐心而专注的看张医师讲座吗?哪怕从始至终完整看一遍。我送给很多亲朋原始点光盘,能完整看一遍的,差不多几十个人里有一个,这个态度,先不说对不起张医师,就是对自己,也根本没把健康当回事。

张医师每一次讲座视频,都在十几个小时左右,有的人看第一部分《缘起》都没耐心看下去。其实《缘起》非常重要,告诉我们原始点怎么来的,张医师怎么样的发心。真正看懂了《缘起》这部分,产生了共鸣,学好原始点,就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今天看视频没理解的,明天接着再看,一遍又一遍。
参加手法进修的圆觉原始点志工们
我自己就是原始点光盘看了十几遍以后找到济南圆觉堂原始点公益点,学了一天半手法,然后回家继续看光盘,至今看了几十遍,说实话我现在手法也根本不行,就是练的少,但架不住我天天抽空看光盘,虽然过了五十岁脑子记性差,但脑子里还是装了一大堆张医师的话,甚至有些话都背的出来。现在看问题、看案例,就用张医师的思路来分析。群友问的问题,我基本都能按张医师的思路给出解释,但我解释的,远远比不上张医师的解释,再说我也不可能象张医师那样用十几个小时给你解释。所以还是那句话:看光盘、看光盘、看光盘(或视频)!重要的话说三遍。以后群友再问什么病怎么用原始点调理,我还是要回答你:看光盘!世界上没有捷径可走,看看张医师为了治疗妻子乳癌走的坎坷之路,就知道张医师当初多么难、多么苦。现在张医师和他的团队把原始点研究出来了,一遍遍修改小册子,就是为了天下的病苦之人少走弯路。但如果病苦中的人连张医师这么珍贵的光盘都不耐心看、一遍遍看,又怎么能真正理解、学好原始点呢?又怎么可能真正摆脱自己的病苦呢?别说文化水平不高的人了,就算大学、研究生学历,真正放空知见、从零开始学习原始点,不看光盘十遍以上,还是欠点事。这是我个人的体会。供参考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