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原始點講座剪輯(美國舊金山): 什麼情況要處理異常?

原始點講座剪輯(美國舊金山):
什麼情況要處理異常?
張醫師:
好 但是我這裡
特別又提出一個觀點
異常要不要治療
是不需要治療的
但只有一個狀況需要治療
這個異常已經影響到生活作息
但生活作息是什麼 這個很抽象
我認為應該用案例來加以說明
讓大家比較快理解
我們先放一個
溫哥華的一個腳異常的案例
好 這個西醫最後講出的理由
也是滿好玩的
他說他是怎麼樣
免疫系統自己攻擊自己的皮膚
自己會不會自己攻擊自己
所以西醫一直對自己
我們的身體產生懷疑
他以為是對立的
我們身體是在幫助我們
怎麼會害我們呢
這個完全不通的理論
所以原始點是完全相信
自己的身體
所以你只要給它對的
它自己就可以怎麼樣 自我修復
是應該用這樣的態度
但西醫這個態度跟我們剛好
又是怎麼樣 完全相反
那這個異常要不要處理
它難看而不難受
這就是一個標準了
難看不難受
也就是也不影響作息
那這樣要不要處理
那這個是屬於疾病嗎
如果你說狀的組織受損
也不是啊 也沒有破皮流血啊
你說它症的不適感也沒有啊
你說它功能有混亂也沒有啊
打羽毛球運動都正常啊
你說它體力虛弱也不是啊
所以它即非症也非狀啊
所以要不要處理 不要處理
那如果西醫有沒有辦法處理這個
有沒有辦法
你們認為西醫有辦法的
請舉手我看一下
認為沒有辦法的
請舉手我看一下
哎呀 你們到這裡還是不瞭解我
西醫只是不會解決症啊
但是他對於異常
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啊
怎麼會不會呢 刀子拿來喀喀
就不見了就好了唄
異常就是這樣處理
難道還有其他嗎
我不是教了腫瘤來喀喀不見了
這西醫可厲害了
西醫為什麼會打倒中醫
不是因為他能治療疾病的症狀
而是他會怎麼樣
處理異常 他後面有一把刀啊
那中醫沒有啊
哎呀 原始點如果你們不瞭解這個
原始點以後 這一把刀砍下來
原始點也中刀落馬了
有沒有可能
所以我說這個要分清楚啊
所以西醫處理異常有啊
他只是這個患者願意讓他砍嗎
他怎麼說服人家
所以不可能病人讓他砍的嘛
所以他就不說了
但如果是在體內的
我告訴你他就說了
你長了很多瘜肉
然後現在便秘
便秘是症狀我不處理你的症狀
他一定說是因為瘜肉引起的
我先割你的瘜肉
哇 你的腸子就不見了
喀喀一段就幫你拿掉了有沒有
但體內可以這樣做
體外他不敢這樣做啊
因為你可以評估出來啊
所以我們自己觀察的
像髮白 面皺這些異常
他就不敢說疾病了
好 像我的鼻瘜肉
他也不敢說疾病啦
但是這一顆如果長在腸子裡面
你又便秘 他會不會說
這個就是要處理的疾病要不要
就是這樣說啊
你們還不知道啊
所以他們借助儀器
看到很多的異常現象
就是準備說服各位的啊
好 那異常這個要不要處理
當然不要處理
但什麼情況要處理異常
好我們接下來看下一個案例
好 這個時候這個異常
雖然也不會造成頭痛頭暈
也不會造成失眠
但他有沒有影響到生活
有啊 實在太笨重了對不對
然後睡覺都還要
找個位置才能睡
所以辛不辛苦
所以這個時候
有沒有影響到生活作息了
有 不只難看而且很難受
所以這個要喀喀 這個我同意
但是這個案例也顯示一種
因為他是在非洲嘛
很窮的國家
才有機會長到這麼大
如果是在美國啊
一點點 他就說
哇這個形狀是很不規則的
很可能就是惡性的
早就把你怎麼樣
割掉了喀喀了
還留有那麼大怎麼可能
還讓它長這麼大然後才豐收
小小的就把你割除了
還要叫你吃化療藥啊
接下來就沒完沒了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