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行业潜规则!“微商”靠买个人信息赚钱!



行业潜规则!“微商”靠买个人信息赚钱!
还有北京58同城不但片区钱财还天天打电话骚扰,本人就被骗4800打水漂
我开公司,我也买这些个人信息。来抓我啊,现在业务公司,哪个不买信息?关键是信息从哪里流出来?银行,车管所,工商局,电信移动联通,各大商场卖场,你他吗有本事去里面抓,把这些机构规范起来了,自然就没人买了。
你这新闻放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说明了,是来自车管所,电信公司,公安部门你应该到里面去抓啊,抓些小鱼小虾,干什么?
为什么我发的东西没有了
不停地接到诈骗电话,我拨了110。对方问,你被骗钱了么?我说:没有。对方回:你自己小心点。真的接到骚扰、诈骗电话,大家试试看会有多少地方的警察会去管。真有人积极管,那会那么猖狂。
再说个大家关心的.特别像借钱APP一类的,都有这样的事情
说一个大家关心的话吧,,,前几年我在大赢家公司上班 ,公司是做股票软件的,我自己在上面注册了,不到5分钟就有电话打进来。三天里一共有11家像这样公司打电话进来,他们正在这个行业里把这些电话号码进行买卖,应该这个行业里的潜规则,在支付少量的钱后,所有的信息共享。
我一个同事被人卖了信息在一个都没去过的地方诈骗,事实证明不是他,可是银行卡还就这么一直冻结,没人管,回应都是模棱两可,事情发生在去年了,现在都七月份了都没一个结果,我看到也是无语,难道无辜者就该被无限期这样么,我不懂那些所谓办案的,难道不是该无罪的澄清,有罪入判,就这个速度无辜人受的牵连谁来赔偿,谁来承担,难道只能认栽么?
微信算毛,手机号各种泄露,特么的,各种验证码。各种骚扰电话。
高峰期每天至少三十个以上的骚扰电话,现在好一点每天五六个,信息泄露已经让我很无语,我想说国家再不管都乱了,这样买卖个人信息的人就,应该跟杀人犯一样枪毙
只要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做完企业年报,接下来就是留存的手机和固定电话接到来自北京、广州、深圳各个地方打来,有培训的、有贷款的、有卖房子的、有挂靠的、代理税务的等等,我们公司关联的有十多家公司年报,他们分别打一遍,一天电话接下来苦不堪言,无论中午休息、晚上还是周末都打,坚决抵制!坚决打击!
平均一周接到三个电话,“歪,买保险吗?”“歪,需要办贷款吗?”“歪,老哥要买房吗?”我买你妈个烂脚杆,打今儿起,再打劳资电话搞推销的先死个妈
网上有太多的QQ群和微信群是贩卖个人信息的。现在很多的那些什么资产管理公司其实就是追债公司。他们就是靠从公职那儿贩卖到用户的各种身份信息,从而达到追债的目的。
我觉得我的也是,经常有人打电话过来,知道我是谁,都不知道是哪里泄露了
真是积少成多的盈利模式啊,已现在的社会风气,谁也没功夫跟自己电话被人知道就去追究责任。还不是犯罪成本的事儿,是通常级别不构成犯罪或者不在top问题了没人管,多天特么说了利用公职泄露客户资料没收近10年个人所得估计会有点作用
避重就轻,很多是官家和商家卖出的。
到工商局去了一次,下午开始,不断有人打电话来问需不需要代理记账的。工商局属于政府机关,居然也倒卖个人信息! 草泥马的,不要脸。
回复
同意。前两年年去财政局报名考职称,后来手机就收到很多信息说职称包过之类的,真是活久见
卖吧卖吧,反正我的个人信息肯定早已被卖出去了.被骗就像天灾,无法避免.
切,见怪不怪,天天有莫名的电话打来,问我买房不,有没有关注股票啊,最近有没有想投资啊???微商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些信息是从哪流出来的,还不是那些快递公司、银行、甚至是移动电信监守自盗的,这些人你怎么不管管?你管得了吗?就会欺负赚小钱的小老百姓
关键是现在买手机号码都要身份证,这是国家故意让公民信息公开化
视频为啥播不了。
南通天天快递川港总部客服直接看我们面单给客户打电话推销,说我们有的货他们也有 以后不要找我们买了,找他们价格更便宜,卧槽他妈
最特 么操 蛋的是 顺丰快递 买卖个人资料的最多
卖房子,卖商铺的怎么不查
很多官家部门都干着这勾当,比如死个人,棺材还没出,各种骗子电话就接踵而来了,我就不明白了,我都知道的事,党咋就不知道,难道是利益链?
所谓的法律似乎只是给平民百姓定的吧,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我等只有呵呵一笑得活着吧
我们应该明白一个基本事实:每个人的个人信息早已处在松散式,开放式状态下,不定什么时候就“轻易地”透露出去了,毫无“隐私”可言。那些倒买倒卖的肯定是为了诈骗!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那些需要确认“个人信息”与其个人身份相一致的“有关部门及单位”,多有把关不严之嫌,往往造成“真实当事人”不同程度的损失。因此,不难看出是这些“有关部门和单位”责任意识淡薄和技术手段不到位造成的。而现在大谈“信息倒卖”,“泄露隐私”,只能说是避重就轻,转移视线。是到了彻底反思,扎好口子的时候了,不然,社会危害将越来越大!
你每天微信开开附近的人,营销的不加你才怪
要这数据只是工作需求
这个案子压根没有结案,源头是怎么处理的啊,并不是因为没有把快递单,银行流水管理好,我想更多的是银行和商家的责任
这也要买啊!现在这么多调查表。都需要填姓名,身份证,手机号
我每天都要接到5-10个陌生电话推销 各种推销都有,因为我是做电商的,我的电话号码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泄露出去了,拉黑都不行,他妈的 气死个人 烦死了知道吗
我感觉我每天都在被侵犯,为啥只有这一起被抓?
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法律是有的,但是执行起来并不容易。在个人信息违法交易方面,国家机关很难出手。实际来说首先难以调查取证,难以追踪来源,真说起来倒也不是没有办法,但是这个办法用了之后就会有更多像1L那样也不知道是智商没发育完全还是有心往国家脸上抹黑的家伙跳出来叫。法律的完善和执行是个漫长的过程,随着时代的发展,新的技术,新的理念不停地冲击着旧有的法律体系。要完全结合新时代新理念制定完全合适的法律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很多时候还没等法律完善呢,更新的东西又出现了。其实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有法律意识,总在这方面大吵大叫的基本上都是法盲。如果中国人民大众的普遍法律意识提高了,普遍维权意识提高了的话这样的事就真的会少很多。
这种肯定是高层决定的,什么微商,一开始我就不怎么信,就TMD是变相传销!!!
我们国家还有法律吗?
这的重判啊。个人信息很严重的。
回复
现在手机号都实名制了,保险公司不就是靠买个人信息发展业务吗?
希望有关部门把这些不劳而获的出生灭了
买卖双方都应受到法侓处罚!
我只想知道现在还有个人隐私吗?什么破法律,也不管管,所以我不相信国家,什么事都会用自己的方式解决,大不了就一条命
孩子你还没上高中呢吧?初中水平就不要参与大人的世界了,只会让人笑话
呵呵 为天下不乱的就是你这样的人 你也就是过个嘴瘾 网络的开放带来的弊端会发生什么谁都不能预料 国家也需要时间去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再设置法律 屏你这样的心态 不维护国家 凭什么国家维护你
最近微信也时 不时有女人加··都是通过号码搜索。。来推销性用品的。。我是不是应该也报警??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