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以下志梅写的



今天在另个群看到志梅发上思念和战友们一起生活时期,赞……
这里我借来发在群中,感恩志梅仝志,在群中希望老友们可以多谈下以前在队和生活情况,回忆下光荣参加过马共的斗争史。

以下志梅写的
我参加武裝部隊已生活了十六年之久:每一位同志不管是马境的还是边区的、老一輩或新一代我都記得:如其是战利.战焰、战胜、春红、春雁、青华、战云、雄团、小胜、小群,战兵、铁兵,小梅、和鋭的一幫,海的一群、永的一队、國雄、勇明、建红、志來、志慧、还有一大群、一连的、八连的、四连的、25连的、等等、名字写都不完、数也数不尽、好多好多.和我一起生活、战斗、警戒、装雷、巡罗、运粮、打掃、伪装、部隊的一切工作、都和這些同志一起奋斗!真的沒有忘記過、想起有些事、好像是昨天才发生一样!更是那一次;敌机掃射营房、我和群焰差一点就被掃中、真是万幸中大幸!
有时迂到海玲呀、鋭芳呀、凤玲继丰他們也是談不完呀:还是記忆如新哩
现今大家年纪越來越多、記忆也会越來越減、今天不知明天事:不如來一个...…忆苦思甜会、怎么样、好不好呀!
我們的阶级感情还存在的:同志們説對吗!
啰唆了、請原諒!謝謝大家!
很好的一句我们的阶级感情还存在……赞
 

我生病已有半個月多了,想一想三十年前在部隊裏生一场大病,也差点要了我的老命,那是一个恶疾病.。。。疟疾病一一博冷症,太可怕了!
我得病时还怀有五个月,培志大夫不敢大用药,怕用药强了兩命哀呼。我还辛运,博冷症那时在部隊可以控制了。培志和江河兩位大夫已知道用药了。所以我病好了,生下一个小女孩像猫这样小,生命真顽强,現在已三十多歲了,已婚也有兩个小孩一男,一女,也感謝培志兩位大夫。謝謝!
在那之前,國立和春红是來不及救治,想抬出去外面求医,可是慢了一步,还沒出到农村,春红不行了,和我們永别了,我們忍着悲病埋葬了春红,我們心里十分痛,一路默默回到部隊。
呯..的一声,卡拼槍声回盪森林,同志們停下干活,同声問、怎么了?
只听到哇的一声延红叫了起来,國立已倒在血迫中,救不了了,我們又失去了一位好战友,多么伤心啊..…
后来長青同志又病了,当时長青是阿公的机要員,阿婆天天守着長青問長問短,生怕長青又做出儍事。
不久春雁又染上了,领导上眞怕呀,派人送,急!急!急!的急信去買药水回来及刻打針。
想起来郑友伯也是功劳大大的,他是不顧自己的死活冒险去買的药水。
阿九古也把死于度外,巧妙的把药送來密室,交给交通員速速回营,他們才闯过了鬼门关啊!
想想我們進行的這一场武装斗争非常的残酷,失去了多少年青力壯的生命。
五十年前抗日都胜利了,英軍都被驅遂出马来亞了!
当时沒有真正的掌杈人,胜利的果实又断送回给,阿都拉曼,他又上台了。
马来西亞的革命隊伍又缩回森林大芭了,便遂漸退回泰国地区,从此和泰國人民结下不解之缘。這也是泰國人和马來亞人,命中注定的一场斗争哦。努力吧,過去的斗争不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如今有自己的家園,把家圆建設好。创造美好幸福生话,扶。育後代。筆杆子能绘出雄偉藍圖!
哈哈哈!开怀大笑!展望未来!。。。。。謝謝!

志梅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