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鸡 哥:习 大 哥,我 对 不 起 你!

习 主 席 :你 每 次 跟 我 说 ,你 没 钱 ,要 我 出 钱 帮 你 们 国 家 建 这 个 建 那 个 ,我 都 没 2 句 !

现 在 你 跑 去 美 国 …… 投 资 这 个 投 资 那 个 ……

一 流 咯 !

这 边 跟 中 国 借 钱 发 展 自 己 国 家 ……

那 边 把 自 己 国 家 的 钱 拿 去 投 资 美 国 + 救 罗 兴 亚 人 ……

是 吃 2 家 茶 饭 ?

鸡 哥:习 大 哥,我 对 不 起 你!美 国 那 边 我 不 能 不 投 资,他 们 有 我 的 把 柄 在 手!(1 MDB)

习 主 席:去 你 X 的 ,那 是 你 家 的 事!以 后 别 跟 我 开 口 要 这 个 要 那 个 ~ 滚!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