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學習原始點三年多來的自我反思

學習原始點三年多來的自我反思:
>>>>>>>>>>>
一段時間來減少了上網時間,關起門來修身養性,反思自我,重新學習:學習做人、學習做事、學習自我修為。
前段時間,不經意間看到了自己保留的一個"高手"__曾經號稱自己是天下治癌第一人在2013年的發言,原來那時候的他學習原始點是謙虛的,是努力的。也的確做出來一些案例。但後來在眾人的讚揚聲中漸漸的開始驕傲起來,自以為是起來,並對許多的不如他意開始不滿和指責,心態的不平衡帶來了對金錢與名利的追求,從而毀了自己.......
前段時間有朋友告訴我去試著體會一下止語的感受和境界,於是我學習止語,多學、多看、多悟,悟出了自我修為的必要性。
自己學習三年多了,經常也會有人給我豎起大拇指。自己也習慣了,而最近遇到有人對我說,“早就聽聞秋雨大名、很厲害,是我們學習的榜樣”。這句話讓我很吃驚。一年多前也有這樣對我說的,那時候卻不以為然。
這幾年來,發現案例多了,產生的“高手和高人”也多了。很多群裡都看到不少。高高在上、自以為是、目中無人、事後諸葛亮、事前早知道。將原始點竊為己有者大有人在,甚至歪曲原始點、詆毀張醫師的人已經不少,傲慢之心已經不能遏制。看看在名利思想的影響下,產生了多少”高人和高手“啊。
三人行必有我師,不求名不求利,不是說說就能做到的。看看眾多的高人、高手。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到其成長的過程,可以看到名利害人有多嚴重。所以,這段時間來反思自我,發現他們原來都是我的鏡子,都是來幫助自己、修正自己的。再不反思,很擔心自己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他們那樣的人。
原來辭去群主、辭去管理員,為的就是要重新開始學習,為的就是我不要當高人、不要當高手、不要高高在上。不要別人的讚揚聲!這些我統統不需要,我的初始願望,就是來學習原始點的,就是來推廣原始點的,那麼,我需要做的,就是當好自己的實習身。用實際行動學習和推廣原始點,以回報張醫師、回報原始點、回報社會。
以人為本、以病為師。張醫師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患者是我們實習的老師。要尊重患者,恭恭敬敬向老師學習,俯首甘為孺子牛,以患者為師,老老實實的學習。認認真真的做好原始點的推廣工作。
沒有原始點,我們什麼也不是,有了原始點我們才能回歸自然。
【放空知見,從零開始】
由湖南秋雨2016.5.16
要時時告誡自己,不要患了原始點大頭病,做了一些成功的案例,就自我感覺良好,其實原始點是一門易學難精的法門,如果沒有正確的觀念引導和患者(老師)的配合,手法再神亦無法做出成功的案例(尤其是重病,重症,或熱能嚴重不足者,症狀亦會反復出現,都必須長時間的陪伴和觀查)雙方和家屬都必需融入原始點的觀念(避免造成阻力),否則可能前功盡棄,白忙一場。一山還有一山高,謙卑為要~
由周忠龍2016.5.17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