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笑话连篇



有一個人到阿里山旅遊。住進酒店
後,意外地發現房間裡還有電腦可以
上網,於是他給他的妻子發送一封電
郵。但是他不小心輸入了錯誤的電子
郵件地址,結果他的郵件發給了一位
剛剛從丈夫的葬禮上返回的寡婦。

這位寡婦以為是親友弔唁的信息,讀
完這封電郵,她昏了過去。寡婦的兒
子衝進房間,發現他母親在地板
上,電腦螢幕上面寫著:

“親愛的妻子,我知道你很驚訝收到
我的信。他們這裡居然有電腦,所以
我可以發送郵件給我的親人。我剛剛
辦理了入住手續。你和孩子們還好
吧?這個地方是非常漂亮,一切都很
好。但是,我一個人在這兒很寂
寞。我真的希望你也能來看看!我剛
才和經辦人員聯繫了一下,他們會安
排你明天過來!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
你!愛你的老公。”

看完電郵,兒子也倒下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