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頑固咳嗽:

頑固咳嗽:
那頑固的咳嗽纏繞我八年有多了, 每一次都要三至五個月才康復, 由夜晚咳到天亮! 其間看過中西醫, 每年都咳差不多九個月!
有一朋友學習原始點數月就建議我彩用原始點的方法, 我毫不猶豫約見他, 他給我由頭到下身做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那天晚上我一覺睡到天明, 一聲咳嗽也沒有, 他還告知我要每天喝薑湯, 晚間睡電暖毯温敷全身, 我嚴格遵守, 還避喝冷飲, 就這樣一年了!
有一天, 我喝了冷的酒就開始再咳, 我再喝薑湯和睡電暖毯也沒用! 買一些止咳的還是沒效! 沒有選擇的情況下, 只好再拜訪我的朋友! 這回要做四次共一星期才有效果! 現在已經好了, 我會避吃寒涼蔬菜, 水果和避冷飲!
建議你們拜訪原始點中心, 跟家人一起學習, 原始點易學, 只須你常實習就見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