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政府说你们时常往外出导致堵车

政府说你们时常往外出导致堵车,所以汽油涨价😱是为了减少塞车。。
最后我们听从政府的话。。。在家自己煮饭吃😁。。。。不出去外面吃饭。。悲哀的是煤气也涨价了😱
当我要煮糖水时。。。。发现糖起价了😱政府说是为了减低糖尿病😁
当我改吃面粉糕,面粉也开始涨价了😱政府说多吃面粉也不好😁
那我唯有炒菜吃好了,当我要开始炒菜的时候,开那食油盖时发现石油也涨价了😱因为部长说少吃油会比较健康,所以要少用油。。。
最后我唯有煲汤好了,一开水龙头怎么却没有水出来,原来Syabas在玩野。。😱😱😱😡😡😡
没事,没事。。。我还是生存下来了。。。
在马来西亚,如果没有过人的忍耐,怎能活到今天?。。。今天那么多马来西亚人还能活着,已算奇迹了。😂😂😂😂😂
👉COPY..请分享出去,如果以上也是你心声的话😏😏😏😏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