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不用開刀, 處理膽結石案例~

不用開刀, 處理膽結石案例~
我們是從事裝修工作的, 我的合作伙伴許育豪, 是鐵工, 台南永康人, 40歲!
2016.12.3他跟我說無法再接工作了, 因為膽結石已經痛了一兩個月, 而且醫生已經發最後通碟, 再不開刀就不幫他開了, 還說膽會破掉!
他實在不想開刀, 但別無他法, 又實在痛得受不了, 連吃止痛藥都沒有用了! 我跟他說, 先過來找我處理好了, 又先給他看原始點案例影片!
當天他就過來找我, 一進門我請他趴著, 在他說的痛點背面很快找到痛點, 來回處理了三四回, 進門時還是痛的他, 一站起來, 竟然找不到有痛了! 起來後, 我立刻給他温敷及請他喝一杯薑茶!
跟着, 我每天追蹤, 第一天晚上, 還是有痛, 他們自己看着影片按推, 以及喝薑湯, 他說有痛的時候不好意思找我推按, 他太太依照我教的方法幫他推按, 痛又緩解了, 我他跟他說可以儘量長時間温敷, 也温敷原始痛點及痛處!
之後痛的時間一直在遞減! 我想是因為他害怕開刀割膽, 所以特別聽話, 自己也很照顧自己, 幸好他們也有電暖毯之類的東西! 我大約追蹤了一個星期, 兩星期後他表示已經完全無痛了, 期間也跑去給原來的醫生照超音波, 居然沒找到結石, 醫生說: 可能結石會跑來跑去(但也有人說膽結石怎麼可能跑走) !
既然再檢查了沒結石, 他也放心了, 醫生也開了一些消炎的藥, 他也有吃 (畢竟患者剛接觸原始點, 也是會害怕, 所以覺得吃些少也好)!
我的手法沒有到位, 都半知半解看影片, 而他們也是初學, 還是可以照顧好自己身體, 覺得原始點真的很奇妙啊!
謝謝Yves Lee分享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