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友谊群的战友们

聆听看看了"贾伯斯对人生的感"如果有一天我群发动一个"友谊慈善扶助会"(要注册) 第一个先要做的任务是建立一所托老院,解决一些前老老战友困难的晚年生活。其次不分你我他扶助有困难的前马共战友,好大家一起幸福度过人生,无愧于大家曾经为理想战斗过的岁月。
如发动您和家人做一些善事,乐捐10铢100铢或多一点1000铢您愿意支持吗?
民意测
梁推荐
11-2-2017
友谊群的战友们,大家新年好!
友谊群们都是成经走在一起的大家庭,大家共同生活,一起冲凉,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战斗,时间走过了几十年,大家的感情比兄弟姐妹还亲,今天有的离开了我们,有的老了,存下的很多己经在六十岁有出了,在和平下山到现己经三十年,还有在曼谷的战友们也好久不能一起相聚。
感恩今天有方便的网络,大家可在群中相聚,幸福的回忆往年。
今天大家的生活还是过得去,大多数人在经济生活上没有问题,只是各在一方,有心旡力,但是大家心还是在一起,很想多关心和帮助,要做到这点要有一个好平台。

战友们个个都可说是经济才干,有饯给孩子们读大学,这是可喜,但孩子们读完书后在远方生活,存下的最后只有俩个老伴,这一点是现实中问题。

同志们下山后到今天,我们的团体还在。
-有互助会
-村委会
-有彩虹联谊会
-有老友会
-金海滩还有一个张忠民基金会
以上都是一个好平台。

今天我很希望有个平台可以互相关心老人和帮助老人,因很多同志很快要到七十了,如能够有个托老所给老人,这是多好,老人在一起,聊聊过来的人生故事,可以幸福过晚年。

我举个例子,如;第一友谊村,以前的托儿所,把它维修好,做几张床,电视,维修好厕所,等等应该也不用很多钱,村里面有老人家,白天可以载到托老所,托老所请一个人帮照顾和煮午餐给老人吃,在村里村委可以天天看到,年轻人上胶园也安心做芭,老人家有事,有个人知道可以即时打电话联系,孩子们回来就载回家,这是很好的。

为什么我有这个想法,因阿婆还在时,我上胶园做芭老,心又怕她老人中午有拿东西吃?,人怕她坠落地,等等的担心。

如果要把亊做成,就要靠各个团体了,对于顾人等经费问题,我相信老人的孩子们是可以负担的,团体可以先筹款些经费做为基金。

我们现要做的事
-想想老人家的苦
-想想三十年后村是怎样的

以上是我个人的想法,分享一下我心中想,人生,来也空,去也空,在晚年互相关心胜过百万财富。

关心一个老人,分二个部分。
一个是团体
一个是家人
每个人爱心从家做起,爱了家人才爱社会,有真成的爱明天会更好!
邬松汶(牛仔心语)
11-2-2017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