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筋傷(體傷)不可怕, 寒(熱能不足)最可怕, 因為它是一個無底洞~

筋傷(體傷)不可怕, 寒(熱能不足)最可怕, 因為它是一個無底洞~
之所以我相信寒涼食物傷人,確實是對的。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因我從小學就一直喜歡吃糖果,冰棒,冰淇淋,生木瓜涼拌,小黃瓜生食,紅番茄生食,冷開水這樣的飲食到高中時有發覺冬天時手腳冰冷,還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那時抵抗力還好可以撐,還沒有病痛得受,好好哦!繼續照樣吃自己喜歡吃的巧克力,冰淇淋,季節水果。
呵呵…某年某月裡我的心悸終於使我失眠,就找西醫,照樣吃西藥和寒涼食物,
有一時遇到懂中醫的親戚幫我看看,說是胃寒和心臟疾病,有吃中藥一段時間,也沒見有效,我還是吃西藥,漸漸地我的身體虛弱,人瘦得皮包骨不能自已走路,我就跟我的專科醫生說,我的體力乏了,醫生要我停用西藥,身體才慢慢的有轉好,還沒治本!
有一天我在視頻上看到張釗漢醫師在大陸的演講和現場看診,就是先看舌苔是白的或厚白的然後再看額頭偏黃是屬體質寒或偏寒,才知道自己是什麼體質,所以我就開始不要吃水果和寒涼食物,開始喝一茶匙的姜粉2個月餘,有一天出外去逛街就吃了一杯冷的麥片葡萄乾yogurt,那知吃了馬上胃不舒服,回家趕快泡姜粉喝,人才舒服,呵…以上都屬我個人的感覺發言,沒有要與他人辯別。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