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古来之旅

这是转载一网友给我的来信,在此与各位共赏共乐:

昨天我们接到新山潮乐团的缴请到古未助兴演出..早上我们一辆车五个人.除了我之外都是全星加坡一等一之高手.来头可不小哦.,,,在大士关口竟然塞了三个小时.据说是新屮的新关口刚啟用而製戍的,,,,,我们先到笨珍吃一攴.由那乐队之首席请客.最令我们难忘的是在卓的那条倉鱼.真是又新鲜又甜.夠肉夠油夠味道.真的是笨珍之特产.吃了那条鱼可算是沒白来了.一共吃了百五元.那条鱼价七十元.这些星加坡佬都大呼便宜.赞不绝口....过后就忽忙地赴去古来演出场所了.到了那边受到英雄式的热烈欢迎.那些乐手有八十巴仙是小学生.他们都很尊师重道.很好学.非常讨人喜欢.他们老师前孝师后的叫个不停.我还是生平第一次被人呼叫老师.真是过穩..教了他们一些武林密芨之后又是吃饭啦..哗,,,頁受不了,..当晚我们演奏了二首潮洲大锣鼓.,,新山景象. 和.龙凤呈祥..那前一首还是本地创作呢..真有意恩..演出完了又吃..这回可庞重啦.在当地最豪华之酒店用攴.好料頁是数之不尽.吃完后还偷偷的给我们红包.真的是太热诚了.我朋友还当场把他帶来之琵琶送给那些可爱的小朋友.他们可乐开了怀了...过后我偷偷开了红包一看.......哗.....什么都沒有.....我也不介意啦..不过后未我听说他们都收到二百大元红包..我又不好意恩追讨..算了吧..难得有这么好的一个交流会,,别太讨较得失吧..就东写西写的向你们发洩发洩啦.....不过想到那群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抱着极积热诚的学习我们优良传统的潮乐.我就开心了...

1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2月20日 20:42 , Blogger 816 说...

不简单啊,兢兢业业的奋战在发扬民族音乐的师傅们是值得我们的敬佩。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