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您現在坐車值多少錢

【转帖】
剛才接到一通電話
我回答 :你好,哪位。
她: 我是汽車貸款公司 請問你開車嗎?
我:我不開,司機開。
她:您坐車有保險嗎?
我:應該有吧,我沒問過司機,回頭我問問。
她:您現在坐車值多少錢?
我:我沒問司機多少錢,嗯!估計有幾億吧!
她:您,您,您,坐的什麼車?
我:我坐,高鐵。
突然聽到碰的一聲,掛了電話。
我有說錯嗎?妳幹嘛火氣這麼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