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幸遇原始点,絶处又逢生。

幸遇原始点,絶处又逢生。
(日本夫妇到佛山公益点调理分享)
2014患癌
我先生本来身強力壮,在每年的公司例行体检中查出有肾癌。2014年6月以西医开刀方法拿掉右肾,结果2015年2月发现转肺。我们寻找自然疗法,找到葛 森疗法,然后去美国葛森官方研究所申请去墨西哥学习葛森疗法。同年5月,我们去墨西哥葛森诊所学习三星期葛森疗法和疗养,回日本后埋头苦做。
可是到了2015年10月,慢慢地先生头疼,手脚无力,最后抽筋,眼睛右半边黑洞一片。12月在发作时叫救护车送医院检查,肺部没有变化,但癌又转左脑。 当时医院就下病危通知书,后住院一个月,打类固醇点滴,胃药点滳,抗生素点滳,等等⋯放疗头部十次。后来病情稳定,但医生说随时都有走的可能。我们12月 底出院了:头不疼,也没抽筋,眼睛也看得见了。
然后从2016年一月开始吃抗癌药,副作用非常大:手脚溃烂,口舌无味,易疲倦,无体力。在5月检查又转副肾,右边脑部又出现新的腫瘤。医生每次都跟我们说,随时都有走的可能。
2016认识原始点
今年二月,通过朋友,认识原始点,介绍网友林师姐来我家教我怎样按推。由于先生怕了自然疗法。所以不肯相信原始点。但吃抗癌药还是转移,而且医生也说只能 延命不能救命。因此,我天天爬文看FB的原始点案例,讨论,看视频,理论观念。终于坚信原始点胜于葛森疗法,是上帝所赐予人类的真正的提升免疫力疗法。因 此动员先生去台湾基金会咨询张医师。张医师说只要有体力就没事,安排基金会志工教我们手法,然后回日本自己实行。由于学的时间短,又怕自己做的不到位,所 以每天烦烦恼恼。
2016年7月去佛山调理
经常在FB上抓住好心的梁师姐(Liang Yanni )问东问西,幸好梁师姐推我们一把,把我们介绍给佛山田老师团队。终于我们鼔起勇气来到佛山。
7月的佛山,天气炎热。一开始,先生受不了温敷,不温敷开空调都热,但原始点真的很神奇,体伤揉开了就能温敷了,并能睡40度的水䁔床垫了。(但真的需要一个星期的适应)。
先生本来说,他是冒着生命危险来配合我的好奇心和兴趣(我绝不是好奇和兴趣)。他都豁出去了,反正也是死,可能就是死在佛山了。
没想到,在佛山没有任何不适,也睡得着吃得下。所以也安心很多。志工老师也开导他说,你既来之则安之。不要多想,真干,一定能找回健康。于是,我们就安下心来配合志工老师的教导,在生活中落实原始点的点滴。
我们在佛山时的作息是这样的。
早上6点多起床,然后先生去快走慢走一个小时,然后去对面市场买菜,8点多准备吃早餐。9点开始小睡一下,然后帮忙做家务,晒衣服,准备吃中饭,12:30吃午饭,后小睡1小时,然后开始温敷准备去按推,按推完后再温敷两次。
然后再去市场转一圈,回来准备晚饭,吃完,有体力就再出去散1小时歩,没体力就散步10分钟左右。
晚上10点睡觉,睡觉时空调28度。
姜汤是100g干姜用2000CC水煮到1000CC。先生太浓喝不了,就只喝第一遍的。
2016年8月回日本
就这样4星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又回日本了,回来以后,所有见到我们的人都说,这真的是奇迹。因为先生现在停了所有的西药,生活素质比以前好得多。并且去医院检查,脑部腫瘤明显缩小很多了。
我们知道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的路还很长,将体质完全调理好,必须将原始点注重的细节做好,信心不动摇,深信坚持就能成功。
感恩
在佛山公益点,真的感受到良好的气氛和心态,无论是志工老师,还是A棟的左邻右舍,全都像家人一样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看到先来的患者,一个个身体像好了一样回家,可以增加对原始点的信心,坚信自己也真干的话一定会好起来。
也感谢田老师,郑老师,这二十多天,天天为我先生按推。
还有,我还要感谢田老师,郑老师,亲自做沙包教我练习手法,好让我回家后继续帮助先生做原始点,感谢小龙老师经常关心我先生,调整我先生的心态。业余时间还和郑老师一起陪我们去石湾公园,祖庙散步,使我先生从温敷难受的处境变到积极配合的态度。
( 注明:Tak Shung Leung 代日本朋友裕子小姐(Yuanyuan Sun) 分享)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