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让30年的植物人说出真相

【原始点疗法】让30年的植物人说出真相
2016-11-30 上海原始点交流
这是在QQ群里听到的一个,让人不可思议的案例,在这个案例当中没有夸大张钊汉原始点疗法的目的,只是让人们了解一下,植物人到底有没有感知能力,是不是向西医说的就是像个植物一样的活着而没有感情。
朋友的同事的爱人是个30年的植物人,但是这个同事非常珍惜爱好他的这个植物人爱人,30年如一日的体贴照顾,不得不让人感动同事的这种对爱情的执着。也为这个植物人有这个好爱人而感到欣慰和有福气。无意当中在上网的时候,看到原始点的疗法。这位同事就决心学会原始点疗法,要自己给爱人治疗。所以他每天都为植物人的爱人做原始点的全身推按,每天晚上要做2次。因为白天没有时间。
就这样一作就是一个月,这一天偶然间同事发现,爱人的眼角流出了泪珠。我的同事眼睛也流出了感激的泪珠。在此就做出决定明天就到单位告2个月的假,来为爱人全心做原始点推按。单位考虑的他的生活困境很快就同意他的请求,并且单位还给他一定的生活补助。
同事每天要为爱人做10次的全身推按,2次姜汤,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20天后可以开口说话了,就是手脚由于长时间的不活动,造成肌肉萎缩不能动。又经过7天的推按再加上病人的自己锻炼,自己可以翻身了。现在的病人就是这个状况,在此我也衷心的祈祷他的爱人,在通过原始点的治疗和自己的锻炼早日康复。
下面是植物人亲自描述他在植物人时的经历和感受。
自从脑出血大夫宣布我是植物人时。我的精神都非常的清楚,可是我无法表达出来。即便是让我的眼球动一下我都办不到,更别说面部表情了。你们在我身边的的谈话30年来,我都听的清清楚楚。可是我无法表达,心里真是太难受了,真好像我掉到一个万丈深渊,到处漆黑一片只有我自己,心里恐惧又难受,真的很难表达我那是的感受。好在你每天晚上回来,都冲着我都说上10来分钟的话。我就是靠你每天晚上这10来分钟的话,支撑着我活下来的,这10来分钟的话也是我每天的最大期望和寄托!
自从给我运用原始点推按以来,虽然我没有方法支配我的躯体。但是更增加了我的信心,因为在你学习张医师的课程时,我也听到了,也听明白了。在那时我的消极情绪一点也没有了,因为你每天都按时间给我推按,我非常了解你这个人,如果你想做的事不会轻易放弃的,我对你给我运用原始点推按非常放心,我知道你不会放弃的。所以我一定要配合你一定要恢复健康。希望把这件事情让更多的人知道。植物人是有感情的,是明白你们的话语的,只是植物人没有了肢体的所有表达能力,无法做出动作做出表情来和你们沟通罢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