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友俱乐部

                                                                                                                                                                                                                                                                                                                                                                     记得常回家看看!

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原始点处理西医无法确诊重症案例!

原始点处理西医无法确诊重症案例!
上个星期,我一个好姐姐的爱人病了。病人,男,40岁。初期高烧40度以上,任何药物无法退烧;周身疼痛,不敢触碰;肌肉强直,关节活动受限,且伴随周身 水肿;整个人趴在床上,说话,转头,翻身,移动,关节屈伸,都无法独立完成,非常痛苦。化验检查抗O,血沉,风湿因子,肾功等,各指标都在医学正常范围 内,心电,B超,等等医学辅助检查均无明显异常。大庆油田总医院也束手无策,无法给出准确的诊断,和准确的治疗方案。只能尝试治疗,强止疼药效果不显著, 强退烧药效果也不明显,用一些消炎药,水肿也没有明显改善。总之,各种症状均未明显改善。
得知消息后,我赶到医院。当时正在挂最后一瓶盐水,医院已经开据转院手续,家属已决定赶往哈医大治疗,票已买好。
我听过一上午武老师的课,大致知道,退烧药物,止疼药物,消炎药物,均属寒凉。重病患者最忌寒凉。要想好病,补充热能才是关键,明知西医在这方面恰恰与真理背道而驰,也不敢直接表态。
我说,姐夫,我帮你按按,有效果的话,我介绍你去一个地方,免费。姐夫和姐姐半信半疑,我就尝试用我一上午学来的一知半解的理论和手法,大致粗糙的按了一 通。把姐夫疼得大汗淋漓。按完后,我心虚的说,姐夫你尝试动动,姐夫动动头,动动胳膊,哎?能动了,于是,支撑着从床上爬了起来,还破天荒喝了一碗粥,吃 了一个包子!我知道有戏了!但毕竟人家未确诊,医大一院已经联系好了,姐姐和姐夫确实很意外。但毕竟病未确诊,且票已买好,必须去一趟哈医大。
两天后回来,当晚就联系我,哈医大也未确诊!
只是推测性诊断,尝试性治疗。大概意思是,没有明确诊断依据,可能是这个病,可能是那个病……
用药上,也只是用了长效激素,长效止疼药(最多可以维持半个月)。谁也不可能一辈子依赖止疼药和激素药,再说止疼药和激素药,老百姓都知道它的副作用非常大。
所以,只有把最后一线寄希望于——和权威医院权威专家学者毫无可比性,最没有发言权的原始点。
然而,就是原始点,解决了医学界解决不了的问题!本周四周五周六连续三天的原始点按推,补充内外热源,使几乎失去治疗信心的姐夫——裴先生,一天天好转!
万宝殷大姐给按完第一天(周四),姐夫就迫不及待地在现场打电话给我,说自己好了,哪哪都可以活动了!第二天(周五)按完后,效果又大大提高,比第一天更 灵活了,而且按完后,一天都没有很明显的疼痛!大大增加了治疗信心!第三天(周六)上午,还为原始点种植大棚基地,刨粪,推独轮车运肥。下午赶往汇景尚红 老师那里接受第三次治疗,这次按推的是一位男老师,曹福成老师,不仅手法好,找点准,而且力度大。经过曹老师的治疗后,姐夫右侧胳膊可以随意活动了(前两 次按推后右侧胳膊改善不明显),这次右侧胳膊活动完全无障碍。而且三次治疗效果一次比一次好,也就是说,患者在逐渐康复好转。
今天,姐姐打来电话,说哈医大医院的亲戚帮联系了北京211医院,建议姐夫去。姐姐电话里告诉亲戚患者好了,不用去北京了,姐姐高兴的不得了,说即省钱又治病,还好的这么快,简直不敢想。
我把这件真实的事情写出来,首先是为了感谢大庆原始点带头人以及原始点团队的所有默默无闻付出的家人们!感谢您,用一颗颗慈悲的心和无尽的汗水,不断谱写 着健康的奇迹!再者,我希望一些徘徊在原始点门外的家人们早日入门,为带给您及家人,以及更多人健康,让我们一起加油!
医院治疗收费,甚至寺院祈福,挂牌也收费(我实事求是,无谤佛意图),原始点治疗,免费!您还犹豫什么!
大道至简,真理朴实无华!最真诚的往往就是最朴实无华的!
(转大陆网络,Tak Shung Leung分享)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